close

這是參加shinnie家活動的第二個作品,有鑑於第一個作品拖到截止日前一天才完工,一拿到這個口金包紙型沒幾天,我就把它袋身整個做好啦!

沒想到,拿出我庫存的口金要縫上時,赫然發現,我的口金尺寸超不合,shinnie設計的是要用7cm口金,而我的卻是8.5cm。

後來月中忙著評鑑,根本沒有空處理口金的事,還好在Alice老師大力奔走之下,終於在截止日的前一天拿到了7cm口金,感謝老師

7cm的口金包超可愛的啦,一手就可掌握。

進行到第二個作品,貼布功力有再進步一些些,然後這次衣服的配色自己很喜歡,頭髮上裝飾的大小鈕釦也很可愛。

這個,就送給5/14生日的磁力美眉囉!不過,要借我放在格子鋪,等你生日當天再來領回去,嘿嘿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