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送給4/18生日的Yi-Chun。

兩年半前一起辦了一個研討會,和她們夫妻才有了交集,是一對好人

前兩個禮拜,Yi-Chun跟我分享她妹妹送的拼布小零錢包,我說:這個我也會耶~

她似乎有點兒不相信,剛好再過一星期就是她的生日,所以我決定在給她驚喜。

這個多功能短夾幾年前很流行,當時我一個也沒有做,感覺很費工,後來在娜塔莎家看到這款材料包,就買起來收藏,正好有機會拿出來做了。

上圖分別是短夾的正面和背面,圖案都超可愛的啦~

中間除了有做了拉鏈可以放零錢的地方,另外兩側各有三格可放卡片。

最大敗筆在拉鏈,開頭和結尾的地方一直對不準,所以拉到兩端的盡頭處會卡卡的,於是我自作聰明的在那個地方縫上可愛的釦子,這樣拉鏈頭就不會到最下面了,呵呵。

材料包附的拉鏈頭是可拆式的蘇姑娘,超超超可愛的啦。

第一個不完美的短夾處女作就獻給Yi-Chun了,很高興在中文系認識你們夫妻,要一直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